火野薰

無後續的段子

時間過久已經忘記當時腦袋裡想的是怎麼樣的內容了。


說是草稿也不算,就是放在檔案裡放很久的紀錄。


開始!


白洛因一直都知道顧海想將自己的手指甲給修復成像以前那樣的光滑平整,但他並不想將錢花在這對他來說並沒有意義的事情上,可顧海卻不這麼認為。


「這那是沒有意義的事…」顧海嘟囔著「畢竟是我親愛的媳婦兒,要是被外人看到還以為我虐待你怎麼辦?」然後不甘願的抱住了白洛因。


「我們這還有所謂的外人嗎?」白洛因推開了不斷在他頸肩磨蹭的顧海「也不想想我是在誰底下做事?還會被你虐待?說我虐待你也還差不多…」


「我不管!我一定要帶你去修復你的指甲!」顧海聞言、不服氣的說。


「你就別操心了!我是不會去的!」知曉顧海鬧起脾氣來很難哄,白洛因索性進了房裡倒頭就睡。


隔天、白洛因一早醒來就發現身邊的位置空空的且沒有溫度,心想顧海這次不知道又要鬧多久的脾氣。


其實白洛因不願意去修復指甲的因素、錢是其次,主要還是因為這是換回顧海命的代價,讓他知道顧海對自己來說有多重要,因此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這對自己來說是個省思的機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