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野薰

花吐症大意

小哥是住在吳邪對面的住戶,在不知不覺間喜歡上他。

然後在得知自己得了花吐症之後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與人相處,所以綁走了吳邪,想讓他喜歡上自己,進而讓花吐症痊癒。

但經過許久之後發現吳邪依舊強烈抗拒,小哥不得已便放了他,但從此之後就消失在吳邪的世界裡…

而小哥放走吳邪時其實一直躲在一旁觀看,從吳邪發現房門沒關,到發現大門沒上鎖就開心的跑出去…

到此、小哥清楚的明白自己沒有機會讓吳邪愛上,因此露出了落寞的表情。

那表情被感覺到視線而回頭望的吳邪撞見…

那時吳邪一心只想著離開,事後回想起來覺得不對,才決定會回頭去找小哥。

因為他發現自己喜歡上小哥,畢竟那段時間小哥對自己非常的好,便積極的尋找他,當找到人時,發現他身上充滿著濃郁的薰衣草味還有花瓣,且臉色蒼白、身體虛弱。

讓吳邪覺得難過。

便與他促膝長談。

小哥一開始是排斥的,但面對因查到花語而明白他在等死的吳邪那擔憂的神色,小哥不得不道出真相。

雖然就是吳邪與他的你問我答…

而吳邪則是告訴他其實在他放自己走的那天開始,自己就已經忘不了他。

吳邪這樣喜歡上小哥其實也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薰衣草花語為-等待無望的愛。

其實小哥花吐症症狀一開始是向日葵(花語為-沒有說出口的愛)

那是在小哥剛發現自己喜歡吳邪、但又不知該如何說出口的時候。

一直到小哥放了吳邪、並消失在他面前之後,花吐症狀一直都是向日葵。

在那之後就變成薰衣草,也是小哥放棄愛情和治療的一個證明。

也因此、他才會到一個新的地方,靜靜的等待死亡。

所以才會在那之後看到吳邪就要趕他走,因為小哥不想讓吳邪聞到那滿屋濃郁的薰衣草味,不然吳邪就有可能會因為這樣而憐憫自己、說喜歡自己。

但沒有真愛的吻、是無法治癒花吐症病患的,小哥無法接受吳邪對自己的憐憫,畢竟自己綁架了他。

好險有吳邪的鍥而不捨,兩人才能共度往後美滿的生活。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