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野薰

限定首寫尾CP挑戰(1)

「對不起」張起靈回過神來發現吳邪是在叫自己,忍不住低下頭來道歉。

因為他不記得自己的名字。

「沒關係」吳邪走過去摸摸他的頭,表情有些無奈。

因為吳邪知道張起靈是為了記住他而忘了自己。

幸好現在一切都已經結束,他們不用再為了過往而疲於奔命。

只是吳邪已經老了,沒辦法再像過往那樣帶著張起靈出門去買菜或接觸人群,這讓他擔心張起靈往後的日子。

張起靈現在的外貌看上去就是個青年人,他的身體在一切結束後開始恢復了成長。

但儘管如此,還是比不上吳邪衰老的速度。

「吳邪…」張起靈握住了他的手在臉上磨蹭。

現在的他依舊非常依賴吳邪。

「沒事」吳邪笑了笑「你晚餐想吃什麼?我來去煮」

「西紅柿炒蛋」也不知道為什麼,吳邪會做的菜多到數不清,但張起靈就只喜歡吃這道。

「我就知道」吳邪笑著輕捏張起靈的鼻子「那你先去洗米下去煮,我來準備菜」

「嗯」張起靈點點頭,轉身去拿米

「起靈…」望著張起靈的背影,吳邪低喃了一聲。

張起靈這名字雖然困住了他的一生,但卻是兩人相愛的證明。

因為這名字只有家人及愛人能喊,這是張起靈過去所堅持的。

夜深了,吳邪正準備上床睡覺,卻聽見一旁睡著的人輕聲的呢喃著。

「吳邪…對不起…」聲音很輕很輕,但卻戳進了吳邪的內心深處,使得他忍不住的撥開了張起靈額前的碎髮落下一吻。

『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不該知道你忘了還習慣性的喊你的名字』吳邪邊想邊摸摸他的臉頰,怎料張起靈豎地就睜開了雙眼,抱緊了吳邪說

「我終於想起了自己的名字」

评论

热度(1)